西方媒体对这一争议进行了解释:魔笛红牌的目标并不是错误的。

  • 时间:
  • 浏览:103
  • 来源:足球新闻资讯网


西方媒体:莫德里奇确实应该有一张红牌。在皇家马德里和塞尔塔之间的这场比赛中,有一些有争议的处罚,西班牙媒体也解释了这些争议。在比赛的第12分钟,皇家马德里打开了本泽马的纪录。对于这个目标,塞尔塔球员抗议,因为在皇家马德里有机会进攻之前,卡塞米罗怀疑费尔南德斯有一个涉嫌犯规行动,但裁判没有吹罚,随后皇家马德里反击得分。由于不满,Celta球员Blanco和Aspas都是黄色的。安杜哈尔:卡塞米罗没有犯规。对于争议,“Marca”的裁判专家Andujar说:“裁判的判罚没有问题,巴西人(Casemiro)反对费尔南德斯。

比赛没有犯规,比赛应该继续,最终贝尔助攻本泽马完成进球。“塞尔塔在上半场结束前得分越位,塞尔塔抓住了奥特罗索拉的失误并打进了一球,但裁判已经看到在VAR越位后助攻中的助攻,目标是Andujar说:“当Aspas接到Dennis Suarez的传球时,他确实越位了。我不认为Odrio Sola有犯规行为,当然这次我们应该去。考虑一下Aspas的问题。“魔笛队在第56分钟被罚下红旗。莫德里奇在后卫踩着丹尼斯苏亚雷斯。裁判给了罚球一张红牌,看到了他。罚款,Andujar说:“新规则明确规定踩到脚踝背后是红牌动作,这就是克罗地亚人和苏亚雷斯之间发生的事情。”(林登万)